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四平新风采银河国际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92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四平身边事] 四平礼让行人拍摄地点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24 0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1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15:3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



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4 15:28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16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车不好开啊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23 1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1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风哥现在这些都好使吗?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1 16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16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像还有吧,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5 14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18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太不合理了,别的地方不说,就地直街地直商厦门前那个个礼让的话,就别开车了,车到那干脆都不能动地方了,就这么整啊,都别开车了,买摩托骑摩托吧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24 0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1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1 19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未经证实,不过也假不了,确实有人被拍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20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个五线城市非得整得跟一线城市似的,有能耐你把经济搞上去比啥都强,就特么知道天天罚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9 17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1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shuai37556 发表于 2018-5-21 20:06
    一个五线城市非得整得跟一线城市似的,有能耐你把经济搞上去比啥都强,就特么知道天天罚款

    国际化五线城市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25 18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20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可一年罚老鼻子了 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21 06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5-21 20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样的帖子,多发一些。别老发一些长篇累牍,歌功颂德。不痛不痒的酸臭文章。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浏览|删除帖子|四平新风采银河国际网站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

    吉公网安备 22030302000001号

    Powered by Discuz!X3.2( 吉ICP备07500132号 吉B2-20160031 )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博聚网